根據消息發現,Android Bootcamp 2012 Offers 在 Youtube 發佈時間長達二十小時的 Android 網上發展簡介,雖然不是學一些有關寫程式的教學影片,但也可以吸引更多人投身於這行業中。 Marakana 是一間專門令電腦行業人才變得更好,更專業的公司,自 2001 年起因為這個計劃便十分忙碌,直至1 月,他們將放出最後一系列 Android Bootcamp 的經銷權。根據消息指, Marakana 現在專注地發展 Ice Cream Sandwich ( 雪糕三文治 )。

對於一些不熟識 Android Bootcamp 的人,Android Bootcamp 是一個系列 主要針對如何發展 Android ,可能你們便會即時記起還有一些計劃也是類似 Android Bootcamp 。但是 Marakan 的計劃內容更廣,所涉觸的內容便是更闊。而且在 2012 的系列中總共出了 29 套影片,時間也長達 20多個小時以上。

這套系列的的影片非常全面,由發展 Android 的歷史,以至 Android UI 的設計也一一涵蓋,而且每一段影片都會令讀者有全面的認識,接收全部資訊才會去到下一條系列。如果大家有興趣在 Android 上發展,大家可以先看看由 Marakan 製作的一系列長達二十小時的影片來了解 Android 的各方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