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AppData 最新數據顯示,近日非常熱門的遊戲 DrawSomething 在被 Zynga 收購 10 天之後,用戶數出現下降。3 月 22 日,Zynga 宣佈以 1.8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DrawSomething 開發商 OMGPOP。成功收購後,該公司出現顯著增長,每日活躍用戶量增 25%。然而在收購 10 天之後,這款遊戲的用戶數就開始出現下降。

業內人士分析稱,下降原因或因為用戶覺得由於遊戲浪費時間而感到厭倦所致。同時也有可能是因用戶在遊戲過程中,出現的重複單詞越來越多。根據 Apps 追踪服務 AppData 的數據,3月 DrawSomething 每日活躍用戶量從 170 萬增長至 1,460 萬。

目前,該用戶規模幾乎是 Zynga 在 Facebook 平台上最受歡迎的兩款遊戲 CityVille 和 Zynga Poker 的總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