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有Jailbreak的朋友都會遇過一個問題,就是每次系統升級或者回復後需重新Jailbreak的話,所有之前安裝過的Tweaks都會清空。如果你有時間和耐性一個一個地重新安裝當然沒問題,但如果你是懶人嫌麻煩的話,先備份好再回復就最省功夫了。

要備份和回復大家可以使用這個免費的「OpenBackup」,它利害的地方是會配合iCloud來備份。使用也很簡單,安裝好後桌面會增加「OpenBackup」的圖示,按下Backup即可,如日後需回復就按下Restore。另外,你也可以在系統的設定裡選擇要備份的頻率。

fr_323_size400 fr_324_size400

「OpenBackup」的介面十分簡潔,就只有簡單的幾個按鍵。大家按需要進行備份或回復的動作即可。不過,由於「OpenBackup」目前只能備份免費的Tweaks,如果是經Cydia Store 購買的收費Tweaks就不能備份了。

影片操作示範:

下載:在Cydia 裡找「OpenBackup」

源址:ModMyi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免費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