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本網有報導指出 Google 將會推出廉價的平板一電腦 Galaxy Nexus Tablet,但一直只聞樓梯響,至於產品的圖片都沒有洩露出來,但是近日有外國網站的最新報導,一張疑似 Google 的平板電腦圖片在網上曝光。

首先從圖上可見的屏幕上的圖標來看,這款產品確為 Google 產品,而上面也沒有任何第三方的 Apps 或者插件,這是一種純 Android 的體驗。 其次最令人信服的證據是 Android 4.0 的按鍵,以及 4:00 的時間,該時間和之前 Samsung Galaxy Nexus 被曝光時的時間吻合。

雖然說有證據證明該款設備是 Google 的平板電腦,但是也還是有不少疑點。比如之前傳言將由 Asus 代工的 Google 平板電腦尺寸約為 7 吋,但是現在被曝光的圖片估計尺寸接近 10 吋。而且,Android Market 的 icon 還沒有改成最新的 Google Play,所以也不得不令人生疑。 除了這張圖片之外,規格和價格的資料目前還是個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