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比較可惜的事 – 據外國媒體報導,Toshiba 於今天表示將退出與 Fujitsu 組建的日本手機合資企業,並將這個合資企業中的 19.9% 股權出售給 Fujitsu。

由於這筆​​交易,Fujitsu 將完全擁有的這個合資企業。Fujitsu 預計將把這個子公司與其現有的流動設備業務合併在一起。這筆交易的金融條款並沒有披露。

Fujitsu 與 Toshiba 的手機合資企業是在 2010 年 10月成立,並名為 “Fujitsu Toshiba Mobile Communications Limited”。現在,這個公司的名字將改為 “Fujitsu Mobile Communications Limited”,並成為 Fujitsu 的全資子公司。

這個合資企業約有 300 名員工,市值大約 4.5 億日元 ( 540 萬美元)。

而這公司在之前主要為日本排名第二的電訊商 KDDI 生產 3G 設備,但是,在日本眾多的手機市場很難建立自己的市場佔有率。

對於 Toshiba 來說,建立這個合資企業是為了通過讓 Fujitsu 有效地管理其流動業務以改變之以前 Toshiba 手機業務虧損的局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