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問,Jailbreak的作用是什麼?對於程式開發員來講,可以天馬行空的發揮創意修改或改善系統就是最大的樂趣。像這個叫「Bars」的Tweaks,它並不起眼,因為作用只是為了改善桌面右上角很細小的訊號顯示,雖然微不足道但又不失其實用性。

通常我們看到iPhone的訊號顯示時,可能是全滿,有時是缺一格,缺兩格,隔中會有三格半的情況。這個「Bars」的作用就是要更精準更忠實地顯示格數,當只有半格或者三份之一格時也會顯示,讓訊號的變化變得更平滑更不一樣,就如下圖:

bars0

 

下載:在Cydia 裡找「Bars」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