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Hudson Soft推出的炸彈人遊戲陪伴著不少人成長,遊戲自推出以來已經有27年歷史。雖然在iOS平台上一早已有炸彈人的作品,不過都沒有如最近推出這個新作品般瘋狂,因為此新版本的賣點是超誇張的100個炸彈人大混戰。

現時此遊戲在日本iTunes App Store推出,名稱叫「100人大戦ボンバーマン」。屬於Online遊戲,App本身是免費的。

image image

遊戲的玩法相法大家都非常熟識了,都是要排放炸彈將敵人炸掉,同時要防止被自己或者敵人所放下的炸彈炸死。此Online版支援100人混戰和6人大戰模式,透過戰鬥增加經驗值,從而提升在遊戲世界裡的排名。

image image

100人模式是否真的有100人呢?其實有點取巧,因為在100人之中只有5名是真實玩家,其餘的95名是電腦NPC控制的角色,雖然如此,當你看著整個畫面密密麻麻的炸彈和人的時候,你絕對可以感受到此遊戲的瘋狂之處。

遊戲試玩影片:

由於遊戲現時只在日本推出,所以大家如果要下載的話就必須使用日本的Apple ID來下載,還沒有帳號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免信用卡資料申請美國iTunes Store帳號! 只要將美國改為日本即可。

 

下載:日本 iTunes App Store連結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16.1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