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手機工具程式已經是猶如天上繁星,不管是殺程式釋放內存空間,監察上網流量,電源資料等等,通通應有盡有,但大家覺得每天開這個,那個程式來進行優化手機是不是佔用了一少部份時間? 是不是已經覺得每天機械式的動作煩悶不斷? 在此小編分享自買了 Samsung GALAXY S II 便源用至今的程式。

不賣關子了,沒錯我要介紹的就是正點工具箱,其實這是小編的朋友介紹給我用,今天就等我推薦給大家。正點工具箱的功能大至分為八大,

  • 其一大是一大堆桌面小工具,當中包括開 WIFI ,飛航模式,行動網絡,程式鎖,亮度,藍牙等等
  • 其二大是可以看電源的使用量,以及可以清楚看到每一個程式的電源佔用量
  • 其三大是可以監察上網流量
  • 其四大是不干擾模式
  • 其五大是程式鎖,有趣的是支援了圖像解鎖功能,即是大家的 Screen Lock
  • 其六大程式殺手,可以把佔用內存的程式一一刪除,令手機運行得更流暢
  • 其七大是普通的刪除程式
  • 其八大是可以將手機內的 APKs 轉移到 SD 卡上
  • 其九大清理手機中的暫存檔案,令手機運行得更順
  • 八大工具顯示出來,按你需要按入每一項修改內容

    這是電量的資料,包括溫度,可用時間,以及自開機以來用了多少時間,當再按 Battery use details 便能看到各程式佔電量,再按 Battery use details 便能看到系統哪個程式最佔用電量。

    在網上流量方面,大家可以看到在一個月內用了多少上網流量,再按 Setting 可以設定上網流量限制,那就並不會超過一定的流量,再按 More details 便可以看到各程式佔用了網上流量的數據。

    只要把你想要 Lock 的 APKs 拉上去便行了,再按 Set Password 便可以選擇以數字還是圖案來解鎖,十分便利又安全。

    在殺程式方面,他可以選擇受保護的程式 ( 即是不會被殺 ) ,而且還可以成為桌面小工具,十分方便。

    可以把 APKs 安裝在 SD 卡上,騰出手機上的空間,值得一提是每當你安裝 APKs 時,正點工具箱會自動提醒你可以把其 APKs 安裝在 SD 卡上,相當貼心。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小編的文章還有多多支持,謝謝!!

    程式名稱 : 正點工具箱

    費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1.5或以上

    下載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dworks.android.toolbo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