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影星Ashton Kutcher, 右邊是攝於1977年的Steve Jobs)

Steve Jobs的一生雖然短暫,但絕對是多姿多彩。除Walter Isaacson為Steve Jobs推出傳記書籍外,傳記電影也受到不少製片商的青睞,最終製作權由Sony Picture所取得。隨後外界一直猜測將由誰來演繹Steve Jobs這個角色,昨天由Variety揭曉,就是由荷里活影星Ashton Kutcher來飾演。

Variety報導,這部傳記電影名為「Jobs」,將由Joshua Michael Stern操刀執導,劇本則是由Matt Whiteley負責。當中最受關住的靈魂人物Steve Jobs一角就是由影星Ashton Kutcher來飾演,電影將於今年5月開拍。在Variety的報導中並沒有透露電影內容將是圍繞那個時期的Steve Jobs,相信電影將涵蓋Steve Jobs的一生。

由於報導是在昨天愚人節所發佈,引至不少人懷疑這報導是否開玩笑,編輯Jeff Sneider隨後就在Twitter上澄清了並不是虛假的報導。

 

對於Ashton Kutcher,不知大家對於他的認識程度有多少,以下一部是由他主演的電影「Killers」,大家覺得這位帥哥有點像Steve Jobs年輕的時候嗎?

ashton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