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曾否跟小編一樣也是福音迷呢 ? 大家曾否也因為它的出現而購買大少不同關於它的產品,這次是大好的機會讓大家無論在街上,食肆,公共交通工具上都擁有得到它。

沒錯,今天小編要分享的是 DoCoMo 跟 EVA 合作打造的第一部 Android 手機 SH-06D NERV 。這也是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限定的手機,根據情報消息指,該款新手機將會在六月正式開賣,有興趣的福音迷要等下嚕!但絕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啊福音迷,先睹為快,首先先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手機的主題主要是以橙色為主體,非常耀目,帶出街一定羨剎旁人。

值得注意中間的圖案是今次劇埸版的半楓葉標誌,黑白灰的配搭也盡顯簡潔之美。

金屬外殼,質感不比其他日本牌子的手機差,加上獨一無二的設計。

SH-06D NERV 手機規格 :

  • 厚度 :  11.8mm
  • 4.5 吋 1280 x 720 的 ASV 螢幕
  • 800 萬像素 CMOS 主相機 ( 補光燈 ),32 萬像素的 CMOS 前置鏡頭
  • 最高容量為32GB 的 micro-SDHC 卡埠
  • 支持 WIFI ,GPS
  • 制式為3G+GSM
  • 防水
  • Anddorid 系統 : 預計是2.3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