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網上各地都流傳 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Drive 的消息嗎? 事隔不到幾星期左右,再有有關消息泄露出來,今次可為一眾谷歌迷一個大喜訊,事關根據消息透露 Google Drive 確定容量為5 GB 空間,沒錯,你們沒看錯,容量為之前1 GB 的五倍。雖然這是要跟 Google Docs,Gmail,各項有關程式的容量是公用的,但已經較同類型的雲端系統來得多,另外是跟其他公司的雲端系統一樣,只要用家付費便可以加大容量的空間,不過費用跟容量要等 Google 進一步確實才跟大家分享。

上圖為下載 Google Drive 的主頁面,清清楚楚顯示為5 GB 容量

根據消息指,大家只要再等一至兩星期,Google 會正式在線上發佈,便可以享用 Google Drive 這個功能了,同時將發布 API 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利用 Google Drive 的空間為用戶打造更多實用的應用。如再有任何新消息,小編必定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的,請大家多多留意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