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為在街上手機沒電池的煩惱嗎,又不想花幾百元買一個外置充電器,又不想多買一個電池,這些都行,等小編為你們介紹一個充電 App 吧。

這個 App 運作的原理是運用大家搖動手機的動能為你的手機進行充電,大家小時候有否玩數碼暴龍機的習慣 ? 嗯,就是這樣上下搖便行,每當你搖一下,便會增加你的電量,對於不想花錢的你絕對是一個不二的選擇,如果大家的手搖到手累的時候,可以把手機放在袋裏,注意啊,大家一定要開著些應用程式才有效,然而就像平時走路的方式,它也能進行充電,非常有效的,所以小編十分推薦它。

有一點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由於這個方式充電與其他外置充電器的運作原理是不同,所以是不會對手機有任何的負作用。請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當然小編也有在用啦。

這是第一次運行程式的圖片,只要輕輕一搖,第二條線便會向右升

你看小編,差一點點便可以充電了,大家快來為我打氣吧,還有啊,程式建議大家搖兩分鐘以上才會有效啊

程式名稱 : 搖到電池充電

費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1.6 或以上

下載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ake.charge

最後小編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