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 Motorola 推出 3,300 mAh 超高電池容量手機 Droid RAZR MAXX,成為目前續航能力最強大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但相對地,那些已經購買 Droid RAZR 而又想提升續航力的用戶難道要去花 649 美元 (約港幣 5,040 元) 買一部新手機?

現在這些用戶終於有解決辦法了- 北美手機維修商 Cellphone Repair Shop 聲稱可以提供手機改造服務,只需繳交110美元,他們就能將 Droid RAZR 變成一部 Droid RAZR MAXX。

在 Cellphone Repair Shop 的官方網站上列出了詳細的改裝明細。原來將 Droid RAZR 改裝成 Droid RAZR MAXX 其實並不麻煩,除了將 1,780 mAh 的電池換為 3,300 mAh 外,手機電池後蓋、MicroSD 和 SIM 咭插槽、固定膠帶等部件也需要進行更換。

但是以薄身做賣點的手機變成厚身,但換來高續航力,這也可以考慮。

最新進展是預約訂單已滿,有興趣的朋友要多留意該網站 (http://www.cellphone-repair-shop.com/verizon-motorola-droid-razr-battery-conversion-kit-to-droid-razr-maxx/) – 但說不定先達很快也會提供這個服務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