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為大家介紹的那個《SD Maid》程式嗎 ? 有為你的行動裝置擠出一點點空間出來 ? 以下我便介紹另一款可以令用家省時的程式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遇過當你想傳輸文件給行動裝置時,系統也要求用家先拔掉 USB 線 ,再按連接電腦,再應要求把 USB 線再插回去的經驗 ?

我想大把已把這個動作變成習慣,不過大家是否覺得一式一樣重複的動作很煩悶呢? 小編近日發現一個 APKs 相當實用,希望可以解決大家的煩惱。

這個 APKs 名為 Auto Mount Your SD Card這個 APKs 是要求用家的行動裝置取得最高權限

基本上這個 APKs 不用設定任何東西,只要一插上 USB 自動運行

P.S  :

  • 如果你已是 CM9 的用家可以略過此文,因為有用過 CM9 的用家也會知道不用再重複這個步驟,直接可以把文件拉入行動網置便行了
  • 付費版的特色可以增加小工具在桌面上使用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手頂一下,支持小編的文章啊!!!謝謝。

名稱 : Auto Mount Your SD Card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1.6 或以上 ,Rooted

下載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rtstudio.automoun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