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ad的攜帶便利性和高質素Apps的配合下,越來越多人享受使用iPad作為主要繪畫或筆記等工具。現時App Store上供iPad使用的Apps已超過18萬個,當中作為記事之用的Apps為數也不少。由Fifty Three所推出的這個「Paper」更自稱是iPad上最漂亮的手繪筆記應用,看看能否吸引到大家的眼球。

「Paper」介面以模擬立體筆記簿設計,支援新iPad 2048x1536px 的Retina顯示。使用者可以自行建立不同類型的筆記本,像是塗鴉、日記、會議記錄、流程圖、設計專案等。App一共提供了五種不同類型的筆,包括鋼筆、鉛筆、Marker筆、墨水筆、水彩筆等等。不過可惜除了鋼筆免費外,其餘的筆種需額外購買,每支USD1.99。

要了解「Paper」的用途,大家不妨看一看以下的宣傳片:

App本身是免費的,至於是否需另購其他不同類型的筆就要視乎大家所需了。筆者測試過,整體操作上十分順暢,筆記簿的翻頁及視覺效果十分逼真,值得推薦給大家。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aper by FiftyThree」,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27.5 MB
目前版本:1.0.6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