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統是Google近年的重要產品之一,為的是在智能手機平台爭一席位,所以和Apple的iOS平台鬥得十分激烈。最近有調查公司對Google的收入作出研究,結果可能要令Google感到尷尬,因為Google由iOS系統上獲得的收入比起自家的Android足足多出4倍。

據9to5mac報導,Google在2008年至2011年期間由Android系統獲得的收益少於5億5千萬美元,而自iOS於2007年推出以來,由於系統探用Google的搜尋引擎以及Google Map地圖服務,由這些服務和廣告上產生的收益比起Google由Andorid系統上獲得的收益多了4倍。

由於兩家的市場策略不同,Google主要是提供Android系統的開發並免費提供給各廠商採用,收入主要是依靠Android系統上已綁定的一些Google產品服務,像Google Map、Google Search、YouTube、Gmail等。而Apple卻除了推出iOS外連裝置的硬體都一手包辦,以及成熟的App Store等。據統計指,自2007年推出首部iPhone以來,Apple已售出了3億1千5萬部iOS裝置,與此同時Andorid裝置每天的啟用量已達85萬台。

 

來源: 9to5macAppAdvic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