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儲存是近年的大趨勢,幾乎是每家領航的科技公司必爭之地。像Apple有iCloud、Microsoft有SkyDrive、Adobe有Creative Cloud,還有筆者早前介紹的七大免費服務。作為業界領航者之一的Google當然也不想缺席,最近就有傳Google將下月初推出旗下的雲端儲存G Drive。

GoogleDrive

如果有留意科技新聞的話,相信大家對Google家的G Drive並不陌生,這個服務已由Gmail於2004年推出時已被衍生出來,當時由Gmail的郵箱變成網上儲存空間,不過此服務始終不是由Google官方所推出的。直至近年雲儲存盛行,Google的G Drive (正名Google Drive)再次被熱炒了起來。最近網絡上更流出了一張新截圖,顯示Google Drive真的推出在即了,免費的儲存空間和Apple的iCloud一樣達5GB。目前還不知道這個Google Drive的運作模式是如何,但相信應該會和Dropbox一樣,同時支援Windows、Mac、iOS、Android等多平台,讓資料可以於所有平台上即時同步。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