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指,Epson 宣布發表其 Model : Moverio BT-100,為世界第一款以 Android 為基礎的可穿戴顯示設備。而眼鏡顯示器配備有 80 吋 大的螢幕。其產品能夠感知用家實際環境的情況,另外還包括 Android 控制器

該款眼鏡顯示器是在 Android 2.1 版來運作,並能夠通過亞馬遜 (Amazon) 的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其應用程式,暫未知道 Google Paly Store 能否相容此眼鏡顯示器。

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實該款眼鏡顯示器早在日本推出好幾個星期了,但在美國還是首度上市的。不過小編認為該產品並不會太便宜,因為是為 Aandroid 用家帶來革命性的享受,從此改變了以往的生活方式。

需要一提的是此款新式的眼鏡顯示器是墨鏡式,但根據短片中顯示並不會阻礙跟家人或朋友的相處,令用家帶來方便以及舒適。另外眼鏡顯示器還可以支援瀏覽網際網路或觀看 YouTube 視訊,令其操作性能可代替電腦。

根據官方介紹的功能包括 :

  • 增強移動性:可充電的電池,提供近 6 小時的電池壽命。
  • 可裝拆記憶體:內置儲存卡插槽支援高達 32 GB 的 MicroSDHC 記憶卡。
  • 下載並轉存:傳輸內容,遊戲和應用程式,包括4 GB 的 MicroSDHC 卡或 1 GB 使用者控制內部儲存。
  • 支援 Adob e® Flash ® 11:從流行的 Flash 11 網路電視內容和豐富的Flash網站視訊流內容。
  • 環繞音效:杜比 ( Dolby ®) 移動環繞音效的個人耳機或可拆卸耳機(盒)。
  • 創新導航:觸控功能的觸控板和導航按鈕,可以輕鬆與內容做互動。
  • 身歷其境的3D影像:享受從未有過的 3D 影像內容。

官方介紹的影片

以上是一位日本用家試用該款眼鏡顯示器實況

小編後感 :

這個新款的眼鏡顯示器功能十分強大,不但支援 3D ,還有環繞音效,一定是集視覺,聽覺,感覺一身的享受,但是香港跟台灣地區還未正式上市,如果想親身一試的朋友唯有先看示範短片了。

另外小編相信這款眼鏡顯示器的價位一定十分昂貴,不竟是新科技,而且配搭的功能是頂級的享受,依上文一言,這正正是帶領革命性的不同享受,所以對價位的差猜想也不會很低。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小編的文章啦,還望多多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