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orid智能手機陣營的屏幕越出越大的影響下,消費者似乎對智能手機的要求就是屏幕越大越好,所以一直只保持3.5吋屏幕的iPhone也越來越不能滿足到消費者的要求。最近日本博客網站也吹起風聲,指Apple將於2013年推出5吋屏幕的產。

消息由關注蘋果新聞的Macotakara所傳出來,報導指他們接收到某中國LCD供應商的報料,蘋果現時已在準備一種5吋Retina顯示屏幕的裝置,這個裝置的解像度達1,600 x 960 px 或者是 1,280 x 960px。到底會這個裝置會是加大碼的iPhone,還是縮小版的iPad 呢?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