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報導指 Samsung 已經為 Galaxy 系​​列的 3 個新名字申請美國的商標保護,這三個新名字分別為 Galaxy Thunder,Galaxy Express 和 Galaxy Accelerate。但現在再有外國媒體消息稱,Samsung 又再多註冊了 3 個新的 Galaxy 系​​列名字 – Galaxy Grand,Galaxy Premier 和 Galaxy Next。

但有趣的是,Galaxy Next 也在這三個名字之列,因為這款手機名稱是 Samsung 已經發佈過 – Galaxy Mini 在部份市場就被稱為Next。但是由於 Galaxy Next 這個名字還沒有在美國地區使用,所以這個名字也有可能會用於另外一款新機型上。 至於 Galaxy Grand 和 Galaxy Premier 則是全新的名字。

消息指 Samsung 有可能只是在硬件推出前先擬好名字,但並不表示在日後一定會用上。

還是靜觀其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