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為你記憶體不夠而煩惱嗎? 明明刪除了那麼多檔案但是容量還是劑不出來嗎? 這通通也給 SD Maid 搞掂了,這個功能強大的 App 不但可以刪除不必要的檔案 。 還可以把 Google 原生的資料檔案刪除,什至是上網所存下來的暫存檔案。為你們的行動裝置增加不少空間容量!!可見這程式的強大功能。

移動裝置必須取得 ROOT 最高權限,然後按 Allow

程式在第一次運行會顯示出行動裝置現時各部份的用量


隨著手機使用時間越長,行動裝置中的垃圾便越多,此時

可按 Cropse  finder 再按 Clear all

System 中的垃圾檔也可以一一現形

可以在 SD CARD 上刪除不需要的文件夾,檔案

還有傳統的刪除程式功能

最後小編希望大家的移動裝置增添更多空間,不用再為其煩惱嚕!!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1.6 或以上

下載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eu.thedarken.sd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