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izu」是一款貼紙相類的相片修飾App,一般的此類App都十分富有日本風格的特色。而「Mr. Chiizu」除了也帶有日本可愛風格外,還帶著一份潮流藝術的味道。在「Mr. Chiizu」裡由不同著名插畫師設計主題,令每個主題都帶著獨特而前衛的風格。

「Mr. Chiizu」 集多樣相片編輯功能於一身,包括:貼紙圖案、對話泡泡、濾鏡特效、筆刷、框架和人面識別等。而「Mr. Chiizu」 最特色功能莫過於擁有很多精美的主題,每款主題都出自一些著名插畫師的手筆。

執行「Mr. Chiizu」後,先選擇一個主題,每個主題裡面還有十數款不同設計的背景圖。

Photo050620 Photo050749

然後就可以匯入照片進行美化加工,你可以選擇直接拍照、由相簿匯入或者是由Facebook的相簿匯入。

Photo050815 Photo051016

相片編輯的工具有:圖案、文字、手繪等等,每個物件獨立一個圖層,可以自訂排列前後的位置。

image image

完成編輯之後當然要跟朋友分享一下囉,支援社交網站也齊全,分別有:Email、Facebook、Twitter、 Weibo、Tumblr、Renren和Instagram等。除了內置的主題外,開發員還會定期增加更多的主題,但就要額外購買了,每套USD0.99,購買前可供預覽。

image image

筆者試用後也深深地被各種精美的圖案吸引著,只要花點心思拿來製作心意卡再打印出來或直接傳送給朋友也不錯。「Mr. Chiizu」 還是一款通用設計應用,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r. Chiizu Plus」,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19.8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