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quest

說起Mozilla大家都會想起近年的主流瀏覽器之一的「Firefox」,最近Mozilla更與一家法國開發商 Little Workshop 合作,推出了一款只需支援HTML5技術的瀏覽器即可玩的線上RGP遊戲「BrowserQuest」,換言之大家在iOS或Android平台上無須安裝App就能玩。

這個「BrowserQuest」的畫面風格十分簡單懷舊,怎看都不是屬於今時今日的遊戲,不過畫質雖然簡單,但就擁有大家熟悉的玩法,像做任務、殺怪取寶、升級裝置、與其他玩家組隊及聊天等。

遊戲主要是為了要展示瀏覽器跟HTML5 的相容性,而且還需考驗瀏覽器與伺服器雙向溝通的 WebSockets 技術。所以遊戲並非Firefox的專利,基本上任何能支援HTML5技術的瀏覽器,像Safari、Chrome、IE、iOS上的Mobile Safari還有Andorid內置的瀏覽器都能玩,由於遊戲屬Web App的設計,所以大家並不需要另行安裝任何Apps進行遊戲,只需直接瀏覽以下網址即可。

如果是在iPhone上玩的話,遊戲要求打橫裝置進行:

fr_294_size880

操作方式很簡單,點擊畫面任何位置移動,碰到怪物就會自動攻擊,碰到物件就會自動拾起來!

fr_296_size880

支援線上聊天,可以直接跟其他玩家對話,十足MMORPG一類線上遊戲的元素。

fr_297_size880

遊戲示範影片:

 

遊戲網址:http://browserquest.mozilla.org/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