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yv62

智能手機功能越多,大家存放在裡頭的個人資料就越多,很多人都喜歡為手機增加鎖機密碼以防止資料外泄。這做法對於身邊的朋友無疑起到了保安作用,但如果對於一些有能力的人仕來講,破解手機密碼只需很短的時間就可以,來自瑞典的保安公司就為大家帶來了示範的影片。

這家瑞典的保安公司叫Micro Systemation,由影片可見,測試人員手上的iPhone 4和Google的Nexus手機在經過特制的軟件(XRY V6.2)下,鎖機密碼輕易就被獲取得到。他們還示範了如何獲取iPhone裡的檔案資料等,基本上一旦繞過密碼鎖整部手機就變得坦蕩蕩了。

根據福布斯的報導指,這家保安公司使用的方法是利用Jailbreak黑客一樣的手法達成,透過系統的漏洞獲得最高的控制權再進行讀取資料。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以下的示範影片,總之大家日後需要小心保管自己的手機就是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