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消費者對新iPad的要求過高,還是當中有什麼誤會,新iPad正式發售不足半個月以來,傳出了相當多大大小小的問題。當中包括過熱、屏幕偏黃、Wifi接收不良,還有就是充電至100%,實際上還沒有充飽,最近Apple高層就對充電一事發表了回應。

上週,來自DisplayMate的Ray Soneira發表了報告,指出新iPad在充電至100%時,其實實際上還沒有充滿電,需要在100%後額外充多2小時10分鐘才可以完全充滿電。這報告隨即引來了各大傳媒網站的關注,有的甚至乎認為這種充電方式會令電池加速損壞等。

就此似是而非的說法,昨天iPad產品行銷VP Michael Tchao接受了AllThingD的訪問,並就此問題作出了回應,據報導意思,Apple的iPad (或者是iPhone和iPod Touch)的充電設計是這樣的:當裝置在充滿電之前就會顯示為100%,在此同時又會暫停一會再繼續充電,如果使用者沒有拔掉電源的話,就會重復充電至完整的100%。Michael Tchao解釋說,這樣的設計可以確保使用者充電時間多久都沒問題,而且iOS一開始就採有這種設計。

換言之,如果大家不是太趕時間的話,可以讓裝置多充一點時間,而這樣的做法並不會損壞電池的壽命,可以放心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