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停留於電話上使用 Line 嗎 ? 還在煩擾電話費的費用嗎 ? 在電腦上安裝 Line 這樣便可以解決了你所有煩惱,除了使用Skype 外,還有另一個選擇,正所謂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嘛 !!

電腦上 Line 的特色 :

  • Line 的絕佳語音音質給你超free通話享受 (可配合Line套餐)
  • Line 內建豐富的表情貼圖與顏文字,發送可愛指數破錶的簡訊吧!
  • 23款不同背景任你選擇,連手機裡的圖片也可以拿來做背景哦!
  • 與朋友們隨時傳訊,話費零煩惱  隨時傳送免費簡訊給LINE好友
  • 隨時傳送免費簡訊給 Line 好友,

不囉嗦了,請先下載我們為你準備的檔案 : Line Window 版本

再按Next

按I Agree


安裝完成後便打E-mail 登入

E-mail 申請方法是在電話上的 Line 再按 Settiings 的 Email Registration 申請。

希望大家用得開心愉快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