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選機之前,相信也會從不同的方面去選擇自己心儀的手機,但也許不時會遇著自己心愛的機型,可是卻不方便自己,小編正正是這一種人,買了 XPERIA S 後,才覺得沒了下拉十一鍵跟控制選項十分不方便,因此決定大改一番!

注意事項:

此教學是需要 Root 了的手機,但 Root 手機將會失去原廠保養;一切因修改系統檔案而造成的損壞均要自己承擔,不過本網仍然會盡力答覆大家的問題,嘗試救回你的手機。

Sony Xperia S root 機教學

目前發現的Bugs

沒有

(小編的XPERIA S是歐版水貨)

修改前準備:

(本教學材料選用了XDA論壇Arc S的下拉十一鍵)
。一部已Root的XPERIA S 手機

。取代文件 按此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py5kk6o44qbdcph)

教學開始

1.      解壓了下載的檔案後,會有「normal」(正常不透明) 跟「transparency」(半透明) 的目錄在內。請根據個人喜好而選擇檔案。(方法一樣,請放心。)

2.      大家可以在入面看到有2個檔案的,包括:SystemUI.apk、QuickPanelSettings.apk

3.      把 SystemUI.apk 複製到SD卡中,再搬移或複製到system目錄下,之後再更改權限為644,再搬其檔案並以覆蓋之方式到systemapp目錄。

4.      把 QuickPanelSettings.apk 複製到SD卡,再直接點選安裝即可。

5.      重新開啟手機。


6.      你會看見手機內多了一個「通知列按鍵設定」的程式,打開該程式。

7.      進入控制選單後,你即可選擇要顯示的控制選項及排列順序。

8.      完成了!效果出來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