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在今年推出超大電池容量手機的 RAZA MAXX 現時只在美國地區有售,但有消息該手機即將會在中國市場推出。而據了解將會推出的中國 RAZA MAXX 型號會有不同,在美國出售的Motorola RAZA MAXX (XT910) 屬於 GSM 國際版,而中國出售的還未正實型號,但硬件規格上是相同的。Motorla RAZA MAXX 在中國推出的時間較美國以外其他國家還要早,在中國大陸的確有效率!

Motorola RAZA MAX 内置可換 3300mAh 超大容量電池、1.2 Ghz 雙核手處理器、配置4.3吋 Super AMOLED qHD 螢幕、1GB RAM 、 16 GB ROM。現時 XT910 搭載 Android 2.3 系統 ,Motorola 方面表示有機會升級到 Android 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