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通過網站發佈消息表示計劃於 4 月 30 日關閉 HTCsense.com 雲端備份服務,為推出 “改進後的新服務” 做準備。HTC 手機用戶可以利用 HTCsense.com 服務備份通訊錄、消息、已撥打電話和帶有地理標記的照片。

HTC 在 HTCsense.com 網站上發佈消息宣佈 4 月 30 日後用戶將不能訪問 HTCsense.com 服務,屆時 HTC 將刪除用戶存儲的數據。HTC 鼓勵用戶下載他們的數據,並提供了下載數據的方法。HTC 還建議用戶在 Google Play 中尋找滿足其需求的備份 Apps。

HTC 沒有透露新款數據備份服務的發佈時間。 HTC 今年早些時候表示,該公司計劃發佈 Sense 4 — 最新版本的備份服務。預載有 Sense 4 的 HTC One 系列手機用戶將能夠免費使用 25GB Dropbox 雲端儲存空間。Dropbox 服務將被整合在 HTC One 中,用戶可以方便地在 Dropbox 上載照片。

HTC 可能還將利用去年收購 Dashwire 時獲得的技術。Dashwire 使用戶可以在網上儲存通訊錄、短信、日曆項目、照片、視頻和語音郵件,用戶還可以通過電腦運行的瀏覽器收發短信、管理通訊錄、創建新的日曆項目、收聽語音郵件。當時,HTC 曾表示將利用 Dashwire 的技術擴充 HTCsense.com 服務。

希望新服務能帶給我們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