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全新」iPad已發售了一個多星期,相信已有不少人第一時間購入享受Retina顯示帶來的視覺衝擊。由於新iPad細小的9.7吋屏幕已裝進了Retina顯示,解像度高達誇張的2048×1536,甚至比iMac還高,所以要為新iPad配上合適的Wallpaper也不易,幸好已越來越多網站開始提供新iPad的Wallpaper,日後大家就不怕找不到適合解像度的Wallpaper了。

以下選了幾張比較比較好看的,都在下方提供的網址可以下載到原整尺寸2048×2048。

Drop_Wave_1024

water_drop_on_seed_1024

Fly_Text_1024

cupid_fairy_1024

Wonderful_Sunset_1024

更多專為新iPad而設的Wallpaper,大家可以直接進入以下兩個網站:

1. ilikewallpaper

2. ipad3wallpaper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