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上有不少的貼紙相類型的App,筆者也介紹過好幾款。有來自香港的,也有來自台灣的。這次介紹的這個「SmilePhoto Mobile」是來自韓國的,全部圖案都充滿了韓式設計,比起日式的可愛風有一點不一樣。

「SmilePhoto Mobile」的功能相信不用筆者多解說,就是一款貼紙相(大頭貼)App。內置了大量的可愛韓式圖案,由框架、小圖案到文字輸入等素材應有盡有。相片可以即時拍攝或者由相簿中匯入,然後可透過簡單的調整及修飾,完成後可以儲存回相簿或者經Facebook、Twitter或Email 作分享。

[appimg 395900517]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milePhoto Mobil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檔案大少:18.7 MB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