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運動習慣或心臟有小毛病的人都知監測自己心跳率的重要性,市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測心跳儀器。雖然不算昂貴,但也要港幣數百元。手上已經擁有iPhone的你有沒有想過零額外花費,只要安裝一個App就能變成測心跳儀器呢?

在App Store上有不少測心跳率的Apps,運作原理都差不多,就像最近限免的這個「Instant Heart Rate by Azumio」。其設計原理是透過鏡頭讀取手指微血管的血液流動,從而讀取心跳率,所以只可以在有鏡頭的iOS裝置上使用!但是,如果想效果理想的話,並不建議在沒有LED 補光燈的裝置上例3Gs、iPod Touch 4Gen和iPad上使用。只有在iPhone 4/iPhone 4s上配合LED燈才能有最理想和準確數據。

「Instant Heart Rate by Azumio」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執行後按下最中間的圓形圖示即可,如果是使用iPhone 4/4s 的話,背後的LED補光燈就會亮起,然後只要把食指輕按到鏡頭上,手指放好後程式就會自動開始記錄閣下的心跳速率,最後給你結果。

[appimg 395042892]

 

**這類App的數據只供參考用,如有問題請詢問醫生意見。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nstant Heart Rate by Azumi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7.0 MB
目前版本:2.7.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