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是不是想可以在電腦看到APK檔的原型圖呢? 這樣就可以不用記住檔名,好像在Andriod 機面上一樣有親切感呢? 小編近日在網上發現了方法,下為完成圖

想變到這樣其實好簡單,首先下載我們提供的 傻瓜包 , 解壓後會有dotNetFx40_Full_setup 跟hellext_v2_2

雙按 dotNetFx40_Full_setup 再按確定進行安裝。

當你安裝完成後再解壓hellext_v2_2,會有三個檔案,apkshellext.dll,install.bat,uninstall.bat。再直接右按滑鼠 , 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install.bat。

之後會運行以下程式,再隨意按鍵結束程式。

這充是完成圖,希望大家可以用得開心,也可以省回不少找程式的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