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Space」昨天正式推出,相信不少iOS和Android的鳥迷都第一時間下載了。過往幾乎在所有平台都有推出的Angry Birds,這個Space版本就只推出了iOS、Android、PC、MAC的版本,至於由Microsoft推出的Windows Phone 平台呢?不好意思,沒份!

據彭博社報導,他們找來了遊戲開發商Rovio的市場推廣部主管做訪問,並問了這個問題。主管的答案是沒有計劃推出Windows Phone的版本,原因是目前Windows Phone的市場占有率太低,公司不願意投放人力和財力只為滿足很小部份的玩家。

這消息相信受打擊最大的將會是Nokia,去年Nokia孤注一擲於Windows Phone的平台上,如今失去熱門遊戲的支持,令整個平台的吸引力又再遜色了不少。雖然Rovio和Nokia同是來自芬蘭,但在商業社會上,利益永遠都是放在首位的。

 

來源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