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為智能手機提供安全服務的 Lookout 發表研究報告,表示若遺失手機無法找到的話,2012 年美國消費者在智能手機上的損失將會超過 300 億美元。Lookout 針對手機遺失做了一項研究得出上述結論。

作為研究的一部分,Lookout 推出了關於手機的失物招領網站 Mobile Lost & Found。該網站能夠告訴用戶最容易遺失手機的區域、每個地區遺失手機的概率以及遺失手機的經濟損失。

Lookout 針對 Android 以及 iOS 推出的流動設備定位技術可以幫助用戶在地圖上定位其遺失或被盜的手機,或是在接近該手機時發出警報。

Lookout 通過對超過 1,500 萬用戶的統計數據分析,包括年齡、性別、收入等人口統計學因素以及個人習慣因素是導致手機遺失最主要的原因。

據統計,在 2011 年 Lookout 的手機定位技術共定位到 900 萬部遺失的智能手機,相當於每 3.5 秒就有一部手機遺失。Lookout 的研究同時發現,美國消費者平均每年遺失一部手機。若遺失的手機無法找到,意味著消費者每年至少 ​​需要額外花費 250 美元 (約港幣 1,950 元)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