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最火紅的iOS或Andriod平台遊戲相信非「Draw Something」莫屬,人紅自然有價。遊戲自推出以來只有一個月多,其開發公司OMGPOP已極速受青睞。據AllthingD報導,著名社交遊戲開發商Zynga已向OMGPOP招手,並以2億美元將其收購。

「Draw Something」由今年2月推出六至七星期以來,截至目前為止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已被下載了超過3500萬次,總畫的數量已超過10億幅,成績相當誇張。

只是,大家還在繼續熱愛「Draw Something」麼?筆者已開始察覺身邊的朋友玩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沒法子,這潮流的東西,一轉眼就過去了。

延伸閱讀:你今天玩了嗎?Draw Something 超詳細心得分享

 

來源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