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製造商與 Google 在 Android 系統的合作一向被認為是雙贏的策略,而其中的最主要關鍵就是開源。繼 Asus 解鎖 Transformer Prime 的 Bootloader,HTC 也從後跟隨在旗下設備上提供解鎖。而這些公司的目標是將開源繼續發揚光大, 例如 Samsung 已經放出了針對 Galaxy S II 的 Android 4.0 的更新。

而其中的內核代碼也是開放的,這也意味著 Samsung  開放了對這台手機的系統調整權限,並且允許用戶自己選擇喜歡的 ROM。HTC 也放出了內核代碼,並支援大多數旗下的設備。 這些措施可以為 CPU 解鎖,也可以對系統作出任意的調整。開發者們因此可以獲得更多資源與權限。

希望開放源代碼可以令更多人受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