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S III 越接近發佈的時間,傳聞也不斷增加,但不同的消息來源開始在一些關鍵配置上趨向同一意見。據外國網站指現在有一則更可靠的 Galaxy S III 消息流出。圖片為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提供的 Galaxy S III 所謂 “官方” 圖片,與前幾天洩露出的圖片非常相似。

這位知情者表示,Galaxy S III 將採用 8 mm 超薄機身,尺寸為 131 × 64 × 8 mm,重 125 g (Galaxy S II 機身尺寸為 125.3 × 66.1 × 8.5 mm,重 116g)。不過,手機的屏幕將比之前的 4.8 吋較細 — 只有 4.7 吋 720p (1280 × 72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Plus HD 觸控屏幕。1,2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1,080p @ 60fps。據稱,攝像頭還支援慢動作錄影,因此 60fps 可能指向的是這一模式,而不是正常的 60fps 錄影。

CPU方面,Galaxy S III 確實會採用 1.5 GHz 四核處理器,但並不是 Samsung 高層之前透露的 Exynos 晶片。另外,Galaxy S III將內置 1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

上網方面,Galaxy S III 將支援雙頻 HSPA,下載速度可達 42 Mbps,但上載速度限制在 5.76 Mbps。除雙頻HSPA外,還將支援 Wi-Fi、藍芽 4.0、NFC 和 HDMI 輸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