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個月前 Samsung 宣佈最新的 7 吋平板電腦 Galaxy Tab 2,該平板電腦其中一個賣點是預載最新的 Android 4.0,省卻用戶焦心等待更新的過程。日前,有外國媒體披露,該平板電腦目前已經在印度正式發佈,且很快將在該地區上市。

據了解,印度版的全稱為 Galaxy Tab 2 310,在規格上與之前公佈的信息一致。採用一塊 1024×600 解像度的觸控屏幕、1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300 萬像素主鏡頭和一個 VGA 前置鏡頭、4,000 mAh 電池以及 8GB/16GB/32GB 可選的儲存空間。

Galaxy Tab 2 310 支援藍芽 3.0、Wi-Fi、HSPA+ 網絡,最高速度可達 21 Mbps。除了預載 Android 4.0 系統外,這款平板電腦還將搭載 Samsung 自家的 TouchWiz UI。

據報導顯示,Galaxy Tab 2 310 預計售價為 23250 印度盧比 (約港幣 3,600元),並將於 4 月在印度開售。

但 Galaxy 7.0 Plus 怎麼辦?何時才能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