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eam 是世界首部有投影功能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備有小巧但強大的15流明投影機,但同時保持著相對纖巧機身。據外國媒體報導,這款手機即將發售,日期且被確認在 4 月份。但遺憾的是,這款手機當前只向印度市場開售Samsung 的發言人表示該設備 “將於 4 月在印度推出”,否認了 6 月發售的傳聞。

根據之前的報導,Galaxy Beam 售價約為 500 美元 (約港幣 3,890 元)。 Galaxy Beam 允許用戶通過投影功能,在 50 吋範圍內隨時隨地縮放分享圖片、視頻以及文檔演示,燈泡壽命為2萬個小時。

讓我們重溫部份規格:

– 64.2 × 124 ×12.5 mm,重 145.3 g
– Android 2.3
– 4.0 吋 (480×800) WVGA、TFT 觸控屏幕
– 1.0 GHz 雙核心處理器
– 6GB RAM + 8GB 內置儲存
– 130萬 (前) 500 萬 (後) 像素鏡頭 (備有自動對焦及閃光燈)
– 2000mAh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