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xvstegra3

新iPad推出後難免會被拿來跟市場上其他對手作比較,新iPad採用A5X處理器,擁有雙核心處理及配備四核心圖像處理。而對手Android陣營常用的就是由nVidia所推出的四核心Tegra 3處理器,在發佈會上蘋果稱A5X的效能比Tegra 3好,現時就有不少跑分數據出來了,似乎也證實並非虛言。

Laptopmag網站為大家帶來了測試數據,他們分別在新iPad及採用Tegra 3的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進行一連串跑分測試及試玩遊戲作對比,結果發現新iPad在不少測試分數上都勝於Tegra 3處理器的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平板電腦。

在GLBenchmark 2.1的Egypt Standard 3D animation測試中,新iPad處理6718幀達60fps,而Prime在處理5,939幀時結果為53fps。另外,在Geometric的測試中,新iPad處理7,530,524幀時達57fps。而Prime處理3,523,926幀時只有27fps。

不過在一個跨平台基準的Geekbench測試中,Tegra 3反而有優勢,得分為1571,相對於iPad只有692。

接著是瀏覽器速度的比批,SunSpider JavaScript測試結果顯示新iPad 的得分是1810毫秒,而Tegra 3的結果是2216毫秒。證明新iPad的對於網頁處理速度會更快。

以下是實機表現比較影片

這樣的跑分比較是否公平?是否有實際的作用?每次雙方的支持者都會爭持己見,大家看看討論討論就好了,別太傷和氣才好!

來源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