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HTC 已經完成了對音樂訂閱服務商 MOG 的收購,此舉將有助於 HTC 進軍流動內容服務市場。

由於 MOG 無法與比她更加流行的 Spotify 服務抗衡,因此一直在尋找買家,並希望能夠藉此保持自己的影響力。

據悉,HTC 旗下的 Beats Audio 業務部最終完成了這筆意義深遠的收購。這項交易的條款沒有對​​外公佈。據傳雙方數週前就開始舉行談判,確定收購的具體事宜,目前雙方已經簽署協議,並最終完成了這項交易。HTC 和 MOG 均未對這項收購傳聞發表任何官方聲明。

之前有傳言稱,HTC 有意推出自己的音樂訂閱服務,並對訂閱服務業務模式進行了測試,但是許多公司都沒有通過測試。用戶想擁有自己的音樂,並希望能夠在便攜設備上享受音樂服務。如果這是一個基於手機的平台,那麼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特別是對那些專門把手機用作音樂播放器的用戶來說更是如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