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外國媒體率先洩露了 Galaxy S III 的官方宣傳照片,而今天一位 Samsung 的高層人士又再次把真機照片暴露在大家面前。

當然,除了實機照片,該匿名的高層人士還提供了 Galaxy S III 的規格。今次的真機圖片與之前曝光的官方照片一致,取消了屏幕下方的實體按鈕。背蓋將採用微弧氧化陶瓷,雖沒說由哪家供應商提供,但相信是之前傳聞是出自知名瑞士製錶公司 Rado (雷達) 系列手錶的陶瓷材料。

機身方面,Galaxy S III 將採用超窄邊設計,屏幕方面為 4.7 吋 Super Amoled Plus ,機身厚度為 8 mm,整體設計較為平滑。處理器方面,將採用 Samsung 首款 4 核處理器 Exynos 4412、2 GB RAM、1,200 萬像素鏡頭 (連 LED 閃光燈)。但該機不支援無線充電,不過將配備一塊 2,250mAh 電池。

出乎意料的是,Galaxy 目前有 2 個 Launcher 方案: Android 4.0 + TouchWiz 或 Android 4.0 + Vanilla UI。不過目前還不確定 Samsung 最終會僅選擇 Android 4.0 + Touchwiz,還是兩個想法都添加進去,讓用戶可以體驗雙選項的啟動方式。

據之前報導顯示,Galaxy S III 很可能會在本週四發佈。希望今次是真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