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raw Something大熱令這類我畫你猜的遊戲備受大家關注,玩了這麼多天Draw Something相信有部份人已經覺得很悶了(起碼筆者就有這感覺)。如果你依然是喜歡畫畫的話,不妨玩玩這個支援多人一起猜的「Charadium II」,雙版本今天同時限免中。

「Charadium II」的設計跟Draw Something不同,它像是一個聊天室一樣,當你進入某個房間後就可以看到有人在畫畫,然後你就可以猜對方畫什麼了,其間可以跟其他玩家聊聊天,不用無聊地在等待朋友慢慢地畫完。

如果不想跟不熟悉的人玩,當然你也可以自行建立一間房間,然後透過Facebook或Game Center等邀請認識的朋友一起玩。又或者你只想自己先練練畫畫也可,在「Charadium II」裡就有一個給你自己畫畫的地方。而且相比起Draw Something,「Charadium II」提供的筆種也多好多,除了有最基本的畫筆外,還有噴槍、水彩筆、油刷、噴彩等,讓你的畫可以畫得更有真實感。

[appimg 483550450]

 

下載:iPhone/iPod Touch版iPad/iPad 2 版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12.7 MB
目前版本:2.35

 

**緊貼更多限时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