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okio_games

由Tuokio所推出的四款遊戲,其中三款是適合跟朋友聚會時一起玩的Party遊戲。包括:Blonde vs Brunette RPS、Blonde vs Brunette Racing、King of Opera、Raiding Company。四款遊戲全為通用設計,難得同一時間全部限免,大家別錯過了喔!

以下讓筆者逐一簡單介紹一下!

1. Blonde vs Brunette RPS

一款相信由三歲至八十歲都懂得玩的包剪揼(剪刀、石頭、布)遊戲,可以一個人和電腦玩,或者和朋友兩個一起玩,給小朋友玩也十分適合。

[appimg 473193003]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2. Blonde vs Brunette Racing

一款適合和朋友一起玩的迷你賽車遊戲,在跑道人每人一邊控制自己的跑車衝到終點。

[appimg 449136895]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rpniyvVz4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3. King of Opera

一款十分趣怪的派對遊戲,以舞台劇為遊戲的設計元素,不過玩法卻是動作類的。遊戲中玩家飾演一個大肚腩的歌唱家,在舞台上一邊高歌,一邊要把其他歌唱家以大肚腩撞出台外。主角會不斷自轉和走動,你要看準角度按下向前撞的箭頭就可以。遊戲最多支援四人同玩,在聚會或與朋友開派對時一起玩就最適合不過了。

[appimg 408697793]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8XN734JEc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4. Raiding Company

一款玩法類似Gun Bros的射擊類遊戲,同樣採用雙模擬槓桿作操作。而可選的遊戲角色共有六個,配合強大的武器系統,讓你盡情地擊退敵人。同樣支援多人玩遊戲模式,可以是2-4個玩家。

[appimg 422838860]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kYxOwuhRQ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