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指 Samsung 的 CEO 崔志成日前表示,Samsung 和 Apple 已經在專利技術方面有多宗訴訟,這使得她們意識到專利保護的重要性,因此將會以更加積極的措施來保護自己的專利不受他人的侵害。

在 Samsung 的年度會議上,崔志成說:“未來,電子工業將會進入一個低增長時期,但同行業之間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這意味著 2012 年對 Samsung 來說將是十分艱難的一年。我們必須做好準備來迎接即將到來的一切。”

不久前,Samsung 還通過於 4 月 1 日分拆其液晶部門的方案。因為從 Samsung 所發佈的去年銷售報告來看,去年的優秀業績大部分來自於旗下 Galaxy 系列智能手機產品。

在 Samsung 看來,為面對未來更加嚴峻的全球市場形勢,除提升包括醫療設備、通信設備等產品的硬件水平外,還要加大軟件服務方面的投入,其中就包括對自有知識產權以及專利技術實行更加嚴格的保護措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