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的新iPad昨天正售發售,那邊箱一直與Apple不斷作競賽的越獄黑客們也不甘示弱地,在少於24小時內將新iPad完美越獄,這次除了Dev-Team的肌肉男MuscleNerd外,還有i0n1c和Chpwn+Phoenixdev也展示了另外的兩種越獄方法,即是說目前就有三種方法可將新iPad完美越獄。

Dev-Team更新了其網誌,向各支持者述說現時將iOS5.1越獄的進度。據MuscleNerd所說,這次iOS5.1並沒有堵塞iOS5.0.1時可供完美越獄的漏洞,所以他們可根據在iOS5.0.1時的經驗將iOS5.1進行Jailbreak。以下是MuscleNerd所發放,證實成功在新iPad(iPad 3)上越獄的畫面:

539354932

正如上文所說,這次成功將新iPad越獄的,除了Dev-Team外還有另外兩三位朋友。一位是昨天宣佈成功將運行iOS5.1的iPad 2 Jailbreak的德國黑客i0n1c,他表示越獄的方法跟Dev-Team所用的不同,這是他自己所研究出來的。

為了證實他自己的說話,所以特意地上傳了一段已成功將新iPad完美Jailbreak的影片:

第三種方法是由著名程式破解員Chpwn 和 Phoenixdev所提供的,他們表示方法也有別於Dev-Team所用的,他們也在Twitter上發佈了畫面截圖證實。

mqIZmw96

可惜的是,目前三種方法都是十分初步的階段,並沒有正式推出的時間表,因為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不過是次的消息比起iPad 2時好得多了,起碼方法多於一種,相信能推出的時間也會比較快。大家就耐心點等等吧,有什麼好消息,筆者將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