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是很多人喜受的相片分享平台,在上面也可以欣賞到來自世界各地攝影大師的作品。漂亮的照只拿來欣賞可能不太足夠,所以這個「InstaMatch」的開發者就為大家帶來一點互動,將Instagram的相片下載回來,讓後製成配對遊戲,當然也可以是自己帳戶裡的相片。

「InstaMatch」支援多人遊戲模式,iPhone上最多支援2人,而iPad上則會支援4人。遊戲有3種困難度可選,最容易的是12張相片,中難度是30張相片,而高難度同樣是30張相片,但就是相片的位置會移動。玩法就像記憶配對遊戲,不同的是「InstaMatch」並不是要找到兩張完全一樣的相片,而是要找同一類型的相片,例如一張是彩虹,另一張也是要有彩虹的相片。透過遊戲就可以欣賞到更多漂亮的相片,喜歡Instagram的朋友別錯過了。

[appimg 488540376]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nstaMatch」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30.1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