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ipadeveryday

第三代「全新」iPad的網上預訂時間已如期於中午12時正結果,所有今早於9:00am 至 12:00pm已成功預訂的朋友,蘋果將會於今晚9時前發出確認訂購的電郵。你今早錯過了預訂的時間嗎?別擔心啦,蘋果已更新網頁說明每天(強調:每天)都可以預訂。大家不用爭,也不用搶,更不用去IFC的蘋果旗艦店排隊。

看來蘋果這次的銷售做法必定為黃牛黨帶來痛擊,同時也保障了自用消費者以正價購機的機會,如果你是炒賣新iPad的話,請小心風險了!

預訂網址:https://reserve-hk.apple.com/reserve/html/HK/ZH/reserve_ipad.html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