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港市民都在期待第三代「全新」iPad正式在香港發售之際,本港老牌電腦雜誌已從坊間神秘人士獲得香港暫未發售的第三代iPad,而且是美國4G LTE的零售版本(香港暫未有售4G 版)隨後進行了獨家評測的媒體。此舉引來了蘋果公司的不滿,並圖阻PCM的評測文出街。

第三代「全新」iPad在上周香港時間3月8日凌晨2時舉行發佈會,同時公佈了香港被列在首輪發售地區的名單中,並在明天3月16日上午8:00時正式發售

在此期間,本港電腦雜誌PCM早在3月10日已在官方Facebook專頁上宣告已在坊間獲得未正式發售的第三代iPad,而且還是美國4G LTE的零售版本。隨即將會進行全港首家並是獨家進行評測的媒體,內文會刊登在第972期內及其網站上。

pcm-fb0310

此舉引致了蘋果公司的不滿,並於3月13日致電PCM圖阻評測文出街。但PCM的總輯部以讀者知情權為由發出了嚴正聲明,以抗議蘋果公司控制新聞自由,決不妥協。

pcm_press

現時部份評測內容已上載PCM的網站上,筆者轉載部份內容(版權歸PCM所有)。

開箱及與iPad 2進行比較:

 

屏幕細緻度比較

pcm-newipad-review01

屏幕顏色表現

pcm-newipad-review02

室內拍攝

pcm-newipad-review05

最高相片像素

pcm-newipad-review03

影片拍攝測試:

 

詳文可參閱PCM網站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